Wish Power 圓子夢

回上一頁

Wish Power講座 金榜圓夢計畫 重複讓我成為圓夢會計師

 

Wish Power講座 金榜圓夢計畫

 

 

 

重複,讓我成為圓夢會計師

 

暢銷書《重複的力量》作者胡碩勻,同時也是一位執業會計師,擁有國際認證理財規劃顧問CFP證照,在非會計科系出身,並且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卻成功通過會計師高考,他是怎麼辦到的?

 

原來他用的是…心想事成重複計數法:寫下願景、重複想像計數、行動計數

 

第一,我寫下我的願景單:我要成為會計師,以後每個人遇到我都會跟我說:「胡碩勻會計師您好,很高興認識你。」

 

第二,當我從辦公室走到廁所時,會不斷向自己喊話:「我真幸運居然猜中考題、高分高分高分」,但跟別人不一樣的是,我不只在內心吶喊,我會特別將自己喊話的次數,用「正字符號」記在家中牆壁上的白板。

 

第三,我將所有要看的參考書拆分主題、章節和題目,每週只要完成當週所訂的計畫,我就計上一筆…

 

這個方法不但幫助他心想事成通過考試、取得證照、達成目標,

最後還出版一本暢銷書,成功創業!

 

心想事成太玄?一點也不。

心想事成金榜題名的「方法」,讓圓夢會計師胡碩勻告訴你。

 

本課程為圓子夢與考銓輔考中心聯合舉辦,希望將這套金榜題名的圓夢法,讓更多人知道,過去圓子夢曾收到很多學員夥伴因為這套方法而成功通過考試的回饋,因此讓我們更有信心將這麼好的方法推薦給您,幫助大家更快金榜題名心想事成!^^

 

 

【時間&地點】

 

2014年08月17日(星期日)下午17:00~18:30

台中市綠川西街85號11樓(考銓輔考中心)

             
【費用】

 

原價200元 首場免費

 

【講座流程】 

 

16:50  開放入場
17:00  
我如何成功通過國考:啟動、加溫、實踐
17:40  休息交流
17:55  
高效率讀書計畫表,輕鬆按表操課
18:25  Q&A時間
18:30  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