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Power 圓子夢

圓子夢 Wish Power

 

 

圓子夢,一圓您的夢

 

  「執子之手,圓汝之夢。」是創辦幫人圓夢事業的胡碩勻,為何要將「子」放入圓夢中的品牌精神。圓子夢願意與您攜手連心,藉由真正可實踐的圓夢方法與工具,將潛藏您心中,仍未展開的夢想藍圖,化為美麗可見的尋夢園,讓每個人一如圓子夢的英文名「Wish Power」不只是偉大的夢想家,也是人生願景的傳奇實踐家。

 

 

  圓子夢 Wish Power - 有夢就能圓的重複力量

 

  美國知名權威作家柏恩崔西(Brian tracy)有句話說:「你從那裡來並不重要,重要是你將往那裡去?(It doesn't matter where you're coming from.All that matters is where you are going.)」

而夢想,就是人朝向嚮往的目標奮進的最大動力。惟一的問題是,夢想人人都有,但如何成真?

  圓子夢 Wish Power 創辦人胡碩勻,也曾為此困惑很久,但在鍥而不捨下,有天他終於心想事成的找到了圓夢的方法。

 

計數器,重複的發現

 

  故事是發生在2010年,阿姨送了胡碩勻一個計數器,請他替重病親戚祈福。他突然福至心靈的想起這幾年老是不斷許願,卻從未認真去實現的創業大夢,於是姑且一試的想著:「既要祈福,就順便幫自己唸唸那深藏已久,卻遲未執行的計畫,看看上天會不會聽到我的心聲,幫我迴向一下」。

  帶著半認真,半開玩笑的心態,他每默想一遍:「我要自行創業當老闆!」 就按下一次計數器:從一次、兩次、...五十次、一百...,經過多次密集「重複想像」過程後,整個人不只熱血沸騰,信心也為之更加堅定。之後幾個月,他每許一次願,就按下一次計數器,油然而生的勇氣就被挑旺,腦子開始轉出許多點子,浮出琳瑯清晰的計畫,讓他終得以跳出原地打轉的圈圈,邁開步伐,踏出創業的第一步。他也才恍然體悟,原來不斷反覆的對心喊話,就可把心塑造成你想要的樣子。

 

可能嗎?想就有力量

 

  只是當胡碩勻向身邊親友分享創業計畫,大部分人反應都很冷淡,甚至不以為然的潑冷水:「別鬧了,不過就按個計數器,怎麼可能有力量?」但他不放棄,創業計畫既然已在腦中重複幾百次、幾千次,信念已在心中生根發芽,他深信心有力量,容有阻礙,最後還是會水到渠成。

  於是他從找人實驗做為起步,從幫助好友改掉本性難移的壞脾氣,如願以償的找到嚮往的理想工作,通過曾屢攻不下的日文檢定,快速存到第一桶金,到順暢整理「心想事成的重複計數法」,收集圓夢故事,出版《重複的力量》一書。在書中,他提出了用重複想像激發力量的三件事:1.設定一個想達成的願景目標。2.重複想像達成目標的景像。3.每想像100次就做一件跟達成目標相關的行動。很多人也因此真的辦到了!

 

Wish Stone 許願石

 

  在實驗過程中,他又觸類旁通的發現,普通計數器無法記錄夢想進度,以便鼓勵與提醒圓夢者,發明圓夢工具– Wish Stone 許願石。進而在想幫人圓夢之下,找夥伴創辦圓子夢。並設計圓夢課程,協助企業或個人,熟用「願景×心理×計劃×行動=夢想實現」的圓夢方程式,運用重複的力量,實現所想。幫助有夢的人,產生機緣,一圓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