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子夢第一本書,由大是文化出版,將在2012年7月3日正式發行,即日起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或各大書店實體通路都可買到。另外,圓子夢於2012年8月18日舉辦重複的力量新書分享會,作者胡碩勻分享他的親身體驗,期待與你一同踏出「心想事成」的第一步!

重複的力量是由圓子夢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Wish Stone發明人胡碩勻,偶然機會體會到「重複加溫計數」的方法,並加以活用,同時將這個方法告訴身邊的親友,開始透過重複加溫計數的方法,實現夢想、改變習慣或學習語文,並將這些真實案例故事收錄在書中。作者胡碩勻更是在兩年前實現內心的創業熱血 ( 並兼顧父親事務所的業務),與其他夥伴們一起創立圓子夢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年輕人做事業規劃、理財規劃實踐創業夢想。

不論你相不相信秘密,你都應該知道重複的力量,因為這是一套非常科學的方法。 美國職籃明星林書豪反覆練習不同位置的投籃,最後不需要思考,讓身體記住不同位置的投籃姿勢,這個概念在認知心理學裡頭叫做「自動化」。一個人被自動化的程序越多,可以學更多技能的潛力就越大。重複的力量,從心理學乃至神經科學,早已被驗證。

重複的力量是一本許多名人,包括卡內基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地圖日記、Photo123創辦人郭書齊都推薦的好書。同時,告訴你如何勇敢做自己,以及開始實踐你想做的事情。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用重複力,啟動夢想!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256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60244090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91562153069#



http://wishpower.com.tw/repeatpower


重複的力量,開始心想事成的第一步(推薦人-黑幼龍)

為什麼重複讓我們心想事成?(3位推薦人)